橘森淮南

此号只坑全职
叶橙杜柔不拆

陷入同人文迷茫期,慎关!

xjb乱讲叶橙片段

去年的某一天,我中午睡觉起来《如我西陈》旋律不断在脑海里循环,而歌词来来去去都是同一句。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那段时间真的太久没有留意全职,(甚至有爬坑的迹像)所以我醒来后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我突然开始想念叶橙了,真的真的超级想叶橙。

而最想念的还是全职里的这段话。

“你觉得荣耀有趣吗?”走出门时,叶修忽然问了一句。
“这又是什么重点?”苏沐橙笑。
“因为我们一直其实都不是很肯定。”叶修说。
“很有趣,我很肯定。”苏沐橙说。
“那就好。”叶修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怎么?”
“拿下冠军会更有趣的。”叶修说。
“那当然。”苏沐橙。

这可以说是我全职最喜欢的部分了。

叶修的问题和那句我不是很确定说明叶修确实明白苏沐橙会去玩荣耀打电竞的那些内心的小九九。后来得到答案后“松了一口气”恰好照应了叶修退役的结局。

所以叶修退役是很早就想好的了,他在做下这个决定时最担心的大概就是苏沐橙了。

苏沐橙为了在叶修身边毅然选择和他一样道路,所以叶修在第一次退役时和沐橙说他还会回来,是想沐橙别那么快放弃,因为他还回归。

第二次退役就不一样了,这是叶修自己的决定,从前苏沐橙出现在电竞这个圈是因为叶修,那如果这个圈没有叶修呢?

苏沐橙和普通电竞选手不一样,她对这个圈子最初是缺少和普通电竞选手一样的热情。所以叶修很担心沐橙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纵使两人再怎么心意相通,都无法完完全全知道对方在的内心的想法。其实相处的太久的人,看到的那个人总会有些固化。

“很有趣,我很肯定。”这句话无疑是给叶修一个定心丸了。所以后来苏沐橙登上了兴欣的队长之位,承叶修之志也是可以合理的。

那个最初在叶修面前说只想在他身边当个跑龙套的女孩最终还是长大了。叶修引她入这条路,陪她走上一段,终究还是会离开她,她不能从头到尾都是为了叶修,那样子只会是叶修的附属品,很无趣。

叶修退役,苏沐橙仍要继续往下走。

从此以后苏沐橙的荣耀和冠军是为了自己。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