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森淮南

此号只坑全职
叶橙杜柔不拆

陷入同人文迷茫期,慎关!

【全职】世界赛

换手机前翻翻备忘录,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这篇
拿出来混个更
其实对电竞没什么了解,可能经不起考究

算是无cp了

――――――
“抽签结果出来了,我们第一场比赛在下周一,对手是俄罗斯。

俄罗斯的比赛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比赛手法非常激进,是典型的gank。”

“那我们打猥琐?”

“不,因为近几年中国竞技迷低,我们发出去的训练赛邀请要么被拒绝,要么没有回复。

这除了影响我们角色与角色间的磨合外,还说明我们被人家看不起了。所以第一场比赛,我们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亮瞎他们的狗眼。”

“所以是要反gank?”

“没错。他们玩命,陪他们玩,我们玩得更狠些,张新杰,第一场,你不用上了。”

张新杰:“……”

“孙翔。”散会后,叶修点了孙翔的名字。

原本正打算随众人离开的孙翔停下了脚步,回头,疑惑地看着叶修。

“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战神。”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孙翔倒是没料到叶修会说出这样的话,还是如此认真的语气,不过他也很快做出了回答。

只见孙翔面向门口离开。

“用你说?”吊儿郎当的语气,至今没有改变的,是他狂傲的本色。

“看样子,为了整理这些资料你似乎费了不少的时间。”

孙翔一走,整个屋子就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两人收拾资料了。

叶修也略感无奈:“没办法啊,老头子说他会时刻注意这边的赛事,如果没有冠军,我就别想回去了。”

可言语间亢奋的情绪苏沐橙又怎会听不出来?不揭穿罢了。

想了想,苏沐橙很认真地说:“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叶修倒是没想到沐橙会这么说,挑挑眉,笑了:“毕竟有我做领队。”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