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森淮南

此号只坑全职
叶橙杜柔不拆

陷入同人文迷茫期,慎关!

【叶橙】Day forty two 一起来玩狼人杀吧

叶修一觉起来已经是大中午了,兴欣的人包括老板娘和新队员都围着张桌子,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

因为是休赛期,大家没有彻夜训练,所以起来的都很早,看到叶修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时,方锐朝他点头示意一下,又问:“叶修,狼人杀不?”

狼人杀?

“有点事,不玩。”叶修拒绝了方锐的邀请,顿了顿,很不客气地嘲讽道:“内幕杀和针对杀会合适一点。”

其实刚刚叶修所说的内幕和针对,主要是因为叶修和他们要狼人杀从来没有活到最后过。

像叶修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苏沐橙自爆预言家,第一个说要给叶修发金水。

因为叶修还是个新手,对于一些游戏用语不太清楚,就问一下:“什么是金水?”

“说你是好人。”小天使乔一帆解释说。

“就是给你发好人卡。”魏琛补充。

沐橙的好人卡?什么东西?应该接受吗?在他犹豫的瞬间方锐已经冷笑了一番。

那一局带爱神丘比特玩,方锐是丘比特,而叶修和苏沐橙刚好是他指定的情侣,之前几轮叶修和苏沐橙一唱一和地已经暴露了叶修和苏沐橙至少有一方是狼人。

虽然手中掌握了证据方锐如果好好说也就算了,但比起赢游戏,他更加喜欢调侃叶修和苏沐橙。

“你们看,刚刚苏沐橙发好人卡叶修是不是犹豫了一下,这说明他们之间一定有奸情。”

“喂!你对异性恋有意见吗?”叶修反驳。

一旁的魏琛似乎也看出了点什么,对于叶修的鄙陋之见,方锐低头对他摆摆手,故作严肃:“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苏沐橙最近不是又看什么背叛世界的吗?所以苏沐橙当然会想试试一些别于常人的恋爱经历,比如杀死所有人什么的。”

这个暗示就很明显了,但这种理由这么完全是为了恶搞而恶搞,完全无法让人信服,可就是这种乱七八糟理由居然除了叶修苏沐橙二人之外完全通过。

你们能好好玩游戏不?

往后的每一局完全只要是要淘汰叶修的,都是前面正经讲理由,后面带上苏沐橙玩。

就比如说――

“而且你看看苏沐橙都没死,肯定是叶修于心不忍。”

在比如说――

“你看苏沐橙死了不叶修就是为了掩饰自己身份吗?连苏妹子都舍得啥,你看看他多冷血无情?苏妹子,是我就不忍了。”

已经被淘汰的苏沐橙报以微笑:“没事,我挺能忍的。”就是不太能忍你。

叶修:“……你们讲完它。”

但叶修拒绝确实是因为有事,自从他带领中国队拿到世界冠军后,家里人对叶修的电竞道路倒是没有什么反对,只是在其他事上有点小安排。

而所为的小安排指的自然是指谈婚论嫁的人生大事,但这一个月来,

“叶修有事哦。”这是陈果。

专业捧哏魏琛问:“这一大早的会是什么事呢?”

“不知道哦,可能会和女孩子有关吧。”

“会是怎样的女孩的。”

“大概会是大胸细腰翘臀大长腿这种大美女级别的吧。”

“那和苏妹子比起来呢?”

看着这一唱一和的两人,他们打游戏配合时也没有见他们有默契过啊。一旁忍无可忍的苏沐橙一边内心疯狂吐槽一边微笑道:“麻烦请闭嘴。游戏继续谢谢。”

其实苏沐橙完全说不在意也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们一起这么久,但关系清白得很。那介意要用什么来介意呢?十年搭档吗?自叶修退役后苏沐橙对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做了认真的思考。

像所有人所言,叶修和苏沐橙已经相识相交了十多年,苏沐橙对叶修不可能毫无心思,但这点心思真的是所为的爱情吗?

依赖不是爱情,占有欲更不是。

越想苏沐橙越玩不下去,在这时狼人的身份也已经不是很捂得住,索性自杀迷惑一下预言家的身份。

当叶修出来后游戏已经结束了片刻,部分人打开电脑在登录游戏,像方锐这些看热闹不闲事大的人呆在客厅磕憋着满口的问题磕瓜子,看到叶修出来,不由得惊叹一声。

这不是叶修绝对不是第一次去相亲,但每次相亲穿的衣服也只是和平日一般,又有哪一次像现在这般,换上西装,还用发胶将发型固定住。褪去了平时的懒慵,今日的叶修显得很精神,再穿上西装,竟让人觉得惊鸿一眼。

不知谁吹了个口哨:“哇!这人模狗样的,真是人靠金装马靠鞍啊。”

什么毛病?

众人的目光让叶修一时间觉得局促,叶修很想吐槽什么,但一开口出来的竟是:“我这样子很奇怪吗?”

看气氛似乎不对劲,兴欣看戏的众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犹豫了一下,回答:“这……还是问沐沐吧。”说完就离开了。

本想着就此隐藏自己存在的沐橙杏目圆瞪,看着离去的众人“喂”了一声,回答她的只有大家渐行渐远的背影。

看着苏沐橙气鼓鼓的样子,叶修不由得笑了下,在苏沐橙旁边坐下,问:“不开心?”

苏沐橙叹了口气,小脸皱成一团,支吾道:“我……只是在想别的事。”

“什么事?”

“想你第一次玩狼人杀的时候。”

第一次玩这游戏其实是被强迫的,他本来是拒绝的,但挨不过沐橙的再三请求,才勉强答应了。

那次狼人杀就是带丘比特玩的那一次。

“请情侣睁开双眼。”

叶修睁开眼睛,一抬头,就看见苏沐橙冲着自己眨眨眼。

“亲爱的。”

那时她无声用口型道。

叶修挑眉,问:“你是说你又想调戏我?”

“……”不,你这是哪里来的结论?

“好了,我这次要参加关于下一届在中国举行的世界赛的会议,老头叫我别给国家丢脸我才这样穿的。”说到这,叶修起身,手在苏沐橙的头上轻拍了下,又道,“我先走了,你好好想,想到什么记得我说一下。”

苏沐橙神色迷茫,问:“世界赛的会议?”虽然知道这一届世界赛将在中国举行,但她没料到还要叶修参加什么会议什么的。

“就是说要问一下业内人士的意见就找上我了,另外相亲的事情我很久前就已经拒绝父母的安排了。”

叶修穿好鞋子,对着她挥挥手离开了兴欣。

苏沐橙愣了好一会,用手捂住自己通红的双脸,这真的是太丢脸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