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森淮南

此号只坑全职
叶橙杜柔不拆

陷入同人文迷茫期,慎关!

【叶橙】 Day thirty-eight 关于苏沐橙的主权

其实是想要送给阿虚的一篇文,阿虚是我最喜欢的太太没有之一,在我还在考试的最后一天阿虚就走了,心塞。

其实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对阿虚说这么一句话,不知道有没有说出来。

苦尽甘来什么的本来就是骗人的,世上哪有什么苦尽甘来,有的只是甜苦半掺。

好吧,我知道我还是个孩子→_→讲出来没有说服力qwq

最后希望阿虚在今后能够万事胜意吧。

也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你。

不艾特了,看没看到就随缘吧。

————————

叶修什么时候勾搭上苏沐橙的,并没有人知道,大家只知道在那个大雪纷飞的严冬,在那个一个名为期末考试的死神步步相逼的晚上,他们的恋情被全世界知道了。

其实叶修其人,大家对他的影响大概只是人缘好、无下限成绩好,嗯……如果说还有什么,那大概是叶修的位置总是很干净,所谓的干净其实不是说很整洁,而是说,桌面上总是空空如也,对此陈果表示很不满,“他不是学霸,但为什么桌面上什么都没有!”

对此,叶修的回答是:“说得好像你桌面放的东西越多你成绩越好一样。”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陈果满桌的少女漫。

因为叶修的桌面什么都没有,所以每天晚自修前,叶修总能看见苏沐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做题。

那一天也不例外,叶修一站在门口就看到苏沐橙坐在自己位置上,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抓着一支铅笔,眉头被她拧成了疙瘩,不时在卷子上写着东西,然后又用橡皮擦擦掉。

因为是经常发生的事,所以大家看到叶修很淡定地走过去,跨坐在自己前桌的位置上时并没有很在意。

“在AB上去中点O连接DO和FO。”叶修说。

闻之,苏沐橙挑了一下眉,左手抚摸着下巴:“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顿了顿,又抬起头看着叶修道,“既然那么有道理,那么我请你吃糖吧。”

看到她一副想笑又拼命忍住的表情,叶修连忙摆出正直脸:“不!麻麻说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

“噗嗤——”这下苏沐橙真的破功了,等笑够了又重新正视叶修的眼睛,想要摆出很严肃表情却又止不住化在嘴角的笑意:“你不能这样!你应该要很受宠若惊的样子,然后对我说谢谢!”

“那么你能先回你的座位吗?”

“你先吃糖!”苏沐橙固执道。

叶修看着苏沐橙,无论怎么看都很有阴谋啊!算了算了,叶修最终还是拿起了苏沐橙放在桌面上的薄荷糖,在苏沐橙的注视下慢慢地放在嘴里。

一股清凉的味道,嗯,清凉的味道,比平时吃的薄荷糖凉不知几倍。

大冬天的请他吃这种糖?多大仇?!叶修不敢相信地看着苏沐橙,幸好课室内有暖气。

“嘻嘻!”苏沐橙看着叶修变得诡异的表情,笑道,“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所以你的座位是我的座……唔……”

她话还没说完就觉得嘴巴一凉,还有就是叶修的脸在自己面前无限放大。

这糖,阿不,这毒撒得太突然,四周的人猛地吸了一口气。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终于放开了苏沐橙,微笑道:“那么,我的初吻就是你的初吻,对吗。”

苏沐橙红着脸,不说话,叶修不死心又问了几次,她才轻轻地点了点头。

这次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有就是糖真的好凉……嗯,好吧,也很甜。

事后,方锐愤怒地指着叶修,骂道:“老叶!你不上个星期才和我说你和苏妹子不是那样的关系的吗!?”

“是吗?”叶修回味似的摸了摸嘴唇,慢悠悠地回答道,“我记得我说的是还不是。”

但是你出手这也太快了吧?!

不过自那天以后,叶修在大家眼里只有一个印象——耍流氓特别擅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那以后叶修和苏沐橙并没有当众撒毒,当别人问起的时候,叶修抬起头,笑道:“已经没这必要了,瞎了你们的狗眼多不好啊。”

评论(4)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